【廣編】吃軟不吃硬!歡慶美國西洋梨日

▲▼華盛頓蘋果,美國西洋梨,世界西洋梨日。(圖/華盛頓蘋果協會提供)

▲全球超過24個國家和地區同步舉行、歡樂洋溢的「美國西洋梨日」品鑑活動。

圖、文/美國西洋梨子局提供

12月的到來,來大派禮物的不單是聖誕老爺爺,還有在全球超過24個國家和地區同步舉行、歡樂洋溢的「美國西洋梨日」品鑑活動。

美國將每年12月訂定為「西洋梨慶祝月」,因此美國西洋梨子局將今年的12月8日當天訂為「World Pear Day世界西洋梨日」,屆時全球的重要市場將於同天依時區接力舉辦推廣活動,從紐西蘭當地時間下午2點(太平洋時間下午5點)開始,全球超過24個國家,將會共襄盛舉。全球的消費者將可以親自品嚐美味多汁的美國西洋梨,分享「世界西洋梨日」帶來的歡欣。

活動當天,邀請多位部落客來到家樂福天母店一同參加美國西洋梨廚藝秀活動,還請來張晏瑜師傅設計規劃3道以上的簡單創意料理,於現場製作並邀請現場觀眾共同試吃分享。

美國西洋梨子局將於12家樂福店舉辦試吃,並進行12月8日早上09:30~12:30限時特賣「買西洋梨4顆送1顆西洋梨」。

12個世界西洋梨日指定店家,如下:

雙北:天母店、桂林店、重慶店、三民店、新店店、淡新店

桃園:經國店

台中:青海店、文心店

高雄:鼎山店、愛河店、鳳山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