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1歲男怨聽不了廣播「2年半狂打2.4萬通電話」 騷擾電信商:登門道歉!

▲▼老人,電話,打電話,手機。(圖/Pixabay)

▲71歲的岡本(Akitoshi Okamoto)先生,狂打電話騷擾電信公司。(圖/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71歲的岡本(Akitoshi Okamoto)老先生,因為無法用手機收聽廣播電台,2年半以來固執地打了2.4萬通電話給KDDI電信公司抱怨,最終讓不堪其擾的KDDI選擇提告。當被檢警以欺詐性阻礙業務為逮捕岡本時,他仍然堅稱自己才是受害者。

相較於年輕人的串流音樂和網路電台,長者的日常多是收聽廣播電台;然而岡本因為手機無法收聽,認為KDDI違反合約,侵犯了他的權益,因此展開了為期2年半頻繁的「電話維權」行動。

BBC引述東京警視廳報導,岡本瘋狂打給KDDI期間,會言語侮辱公司的客服人員,或是要求他們派代表登門道歉以展示誠意,有時候甚至只是為了等客服接起電話後就馬上掛掉。

KDDI原本並不想申告,但岡本先生的「電話海戰術」實在太過頻繁猛烈,在短短8天的時間裡,竟撥打了上千通電話佔線,讓公司完全沒有餘暇接聽其他用戶打來的電話,逼不得已才選擇法院見。

警方發言人告訴《法新社》(AFP),警方獲報後,以依欺詐性阻礙業務罪名逮捕岡本先生;然而岡本先生不認罪,他否認對KDDI有任何騷擾,受害的人是他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