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遭爆賺中國財未如實申報 綠黨將赴監察院檢舉

▲▼邱毅赴中選會登記。(圖/記者徐斌慎攝)

▲邱毅。(資料照/記者徐斌慎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日前遭前立委李敖之子李戡在臉書指控,在大陸授課、演講、上節目卻未如實申報財產。對此,綠黨將向監察院提出相關事證進行檢舉。

近日,中選會公佈候選人財產申報,在邱毅的申報資料中,有存款353萬9554元、中石化股票1萬股,還有1輛在2012年2月24日以131萬元購入的TOYOTA汽車,汽缸容量為2,400cc,另外還有8筆土地資料。

然而,李戡在臉書爆料,邱毅在對岸不僅是上海交通大學「策略與危機管理研究所」所長(2012年任職),又頻頻給EMBA授課、到處錄製節目、參訪演講、出版圖書。他質疑邱毅,「你敢說你在大陸沒有收入?如果有收入,你敢說你沒有大陸銀行賬戶?如果有賬戶,為什麼不申報?」

針對邱毅疑似財產申報不實,綠黨查閱了邱毅本次立委參選的財產申報資料,發現他並未申報中國帳戶及相關資產資料,完全與現況不符,並質疑「邱毅先生你的中國財產呢?」之後將向監察院提出相關事證進行檢舉,「希望邱毅先生可以公開說明,在中國真的沒有資產嗎?」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最新不分區/吳敦義擺第14 張顯耀入榜列第17
蔡英文出手!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吳玉琴第1、游錫堃第7
時力公布2020不分區名單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排第3

更多熱門新聞...

親民黨不分區正式出爐!滕西華1、宣明智3、劉宥彤4
新黨不分區名單出爐!邱毅排第1 王炳忠、林明正、楊世光入列
懶人包/你的政黨票要投給誰? 藍綠+第三勢力不分區立委名單一次看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