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會讓韓國瑜下台! 陳水扁酸:有這樣的主席還要敵人嗎?

阿扁:蔡英文政府沒有「卡韓」。(圖/翻攝自Facebook/陳水扁)

▲陳水扁。(圖/翻攝自Facebook/陳水扁)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日回防高雄立委候選人站台,並在台上表示,「高雄人頭腦已經清醒了,民進黨如果不好好執政,高雄人會讓你們下台!」對此,前總統陳水扁2日在臉書粉專指出,「沒好好執政的是韓國瑜」,高雄人要告訴韓市長,「如果不好好執政,高雄人會讓你下台!」

陳水扁表示,1998年馬英九擊敗尋求連任的阿扁市長,馬英九也沒有中途落跑去選總統,仍然做好做滿。2002年馬英九狂勝李應元,做過一任市長的馬英九,如果要選2004年總統或擔任連戰副手,馬英九都有贏的機會,但他也沒有棄選民於不顧。「馬英九都不敢做的事情,韓國瑜做到了。」

陳水扁說,高雄人明知韓國瑜吹牛說大話,仍支持改變的力量。縱使被騙,下次不選他就是了。選前街訪民調和政經氛圍都顯示高雄會變天。韓國瑜現象席捲全台,沛然莫之能禦。但今年局勢都不一樣了,固然中國因素是蔡英文逆轉勝的重大影響,關鍵應在於韓國瑜執政的乏善可陳,加上韓國瑜的黑紀錄逐漸被掀開,連庶民形象也破滅了!

陳水扁認為,朱立倫原本可以幫國民黨贏回政權,吳敦義就是不用,贏贏局賭到輸「有這樣的主席還要敵人嗎?」一年來,真的是「成也韓國瑜,敗也韓國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