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冬戀民歌暖心回味 屏東市千禧公園7日晚登場

▲屏東市公所將於12月7日星期六晚上7時,在千禧公園舉辦「冬戀民歌暖心回味」民歌演唱會,歌手許景淳2日出席市公所記記者會合影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市公所將於12月7日星期六晚上7時,在千禧公園舉辦「冬戀民歌暖心回味」民歌演唱會,歌手許景淳(左五 )2日出席市公所記記者會合影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公所將於12月7日星期六晚上7時,在千禧公園舉辦「冬戀民歌暖心回味」民歌演唱會;2日下午記者會特別邀請民歌手許景淳彈著月琴演唱「月琴」和「橄欖樹」組曲,讓在場人員回到40多年前那屬於年輕人的民歌歲月。

許景淳很有感地說,一首歌不只有一個故事,它是一群人、一個世代、一段時光的美好凝結,有無數的知遇和了悟。市長林恊松則表示,在這歲末年終選戰緊繃,「當蒜、當蒜」聲四起時,希望傳唱超過40多個年頭的民歌,能帶給大家一股心靈上的洗滌。

林恊松說,屏東地區第一場民歌演唱會始於2008年他擔代表會主席時,當時市公所為全市21所學校的低收入戶兒童,募集愛心早餐,特別邀請民歌手施孝榮為這項愛心活動代言,邀請十餘位民歌手在中秋節晚會上開唱,獲得很大回響,而後公所幾乎每年都會舉辦民歌演唱會,都是人潮擁擠,可見市民對民歌的喜愛程度。

他期盼在這歲末年終選戰緊繃,「當蒜、當蒜」聲四起時,希望傳唱超過40多個年頭的民歌,能帶給大家一股心靈上的洗滌。

今年民歌演唱會,邀請了歌男神─施孝榮、金曲雙株─南方二重唱、三金歌王─殷正洋、學生情人─于台煙、美聲歌后─許景淳,在一首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民歌中,帶領觀眾重溫年輕時光,找回最純真的年代,也讓年輕人一起認識民歌、熟悉民歌、傳唱民歌。

►IG激推單品來了!「平價版青春露」超狂價快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