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節電&我驕傲 屏東市奪得屏東縣各鄉鎮節電冠軍

▲台電屏東區處長張簡宗瑜代表台電頒發節電獎盃給屏東縣各鄉鎮市節電屏東市市長林恊松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台電屏東區處長張簡宗瑜(右)代表台電頒發節電獎盃給屏東縣各鄉鎮市節電屏東市市長林恊松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台電屏東區處長張簡宗瑜)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我節電,我驕傲」!屏東市奪得屏東縣鄉鎮節電冠軍,夏月累積節電超過480萬度,市民共獲得4百餘萬元節電獎勵金,台電屏東區處長張簡宗瑜28日代表台電頒發節電獎盃給屏東市市長林恊松,感謝市長踴躍響應推廣節電,希望節電成為引以為傲的生活態度。
▲台電屏東區處長張簡宗瑜代表台電頒發節電獎盃給屏東縣各鄉鎮市節電屏東市市長林恊松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台電屏東區處長張簡宗瑜(中)頒獎給屏東市長林恊松(左二)。

台電公布今年「全國22縣市節電冠軍地圖」,以今年度夏月(6-9月)和去年同期用電相比,從22縣市中各挑出實際節電用戶占比最高的鄉鎮市區,屏東市拿下屏東縣節電率冠軍,屏東市在今年度符合節電資格戶數有22萬5千981戶,夏月用電共有3萬5千364戶加入節電行動,節電率達15.65%,等於每100個屏東市人就有超過15個人實際參與節電。

屏東市長林恊松表示,全市有7萬多戶,目前登錄參加這項節電活動的節電戶只有3萬5千多戶,所以屏東市節電還有很大的空間,希望各家戶儘早登錄加入節電戶行列。

台電屏東區處長張簡宗瑜表示,台電節電獎勵從2018年起改採「事前登錄制」,民眾只要登錄節電獎勵活動並節1度電就有獎金可拿,今年至10月底止,已發超過10億元節電獎勵金,今年台電節電活動主打「我節電 我驕傲」,結合公益協助弱勢家庭節能改造、舉辦節電音樂會等各式活動,希望讓節電不只是省錢,而可以成為令人引以為傲的生活時尚態度。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