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犬咬傷2警員 鼠蹊部受傷比大腿的償金少90萬

▲▼警犬。(圖/路透)

▲警犬隊馬上下令要狗狗停止戰鬥,但一下子的時間就讓托曼傷痕累累。(示意圖/路透)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美國堪薩斯州威奇托市(Wichita)的警官托曼(Nathan Toman)在2年前出勤時,被K-9警犬誤認成嫌犯,身體多個部位被咬傷。近日托曼和地方完成和解,得到3.75萬美元(約台幣114.5萬元)賠償金。

綜合外媒報導,當時托曼正在處理一件竊盜案,在房內、地下室搜查後都找不到竊賊蹤影,便懷疑嫌犯可能藏身在只能趴著躲進的空間。

托曼爬出那個狹窄的空間後,警犬隊警員辛內特(Sarah Sinnett)看見嫌犯就藏在裡面,立即要求他出來投降,托曼便做好要應對嫌犯的準備,但他的動作驚動了處於待命階段的警犬,狗狗隨即撲上狠咬,托曼的鼠蹊部、大腿、手腕等部位都受到傷害。

負責人辛內特在2014年也受到警犬攻擊,當時一名警員正和一名持刀的男子對抗,下令自己的警犬展開攻擊,不料在一旁的辛內特被咬住左大腿,後來獲得6.7萬美元(約台幣204.5萬元)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