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沒說「搞台獨都垃圾」 柯文哲:佩服史明這種硬到底的

▲▼柯文哲替徐立信站台。(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郭家軍」土城三峽區立委參選人李縉穎30日舉辦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特別邀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同台。在柯文哲致詞結束後,郭台銘突然接過麥克風補充,「最欣賞柯文哲的一句話,就是柯說搞台獨都是垃圾」,由於柯並無稱台獨垃圾,僅有說騙子,郭的一席話讓柯有苦難言。

柯文哲下午出席徐立信進軍立院誓師大會前受訪澄清,「我沒有講過這句話」,強調郭台銘講的跟他講的不一樣。柯解釋,他是指有些人移民紐西蘭,但每年在台灣辦台獨募款餐會,「被問為何移民說氣喘,不罵他不要臉要說什麼?」

柯文哲強調,人家講A不能講B,「有些搞台獨的是騙子」跟「搞台獨的都是騙子」,這兩個不一樣,差太多。柯說,像有信念的人他是佩服他,像史明那種有信念、一路硬到底的,「不要言行不一讓人看不起」。

「政治是這樣,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不會去要求每個人想法跟我們一樣」,柯文哲說,總是可以合作、希望合作,不能合作就各幹各的就好。

媒體追問,垃圾跟騙子一樣嗎?柯文哲說,這個就是香蕉比橘子,我覺得這兩個是不同的題目,「我再講一遍,有些搞台獨是騙子跟搞台獨都是騙子,這兩句話不一樣,不能這樣類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