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台獨是騙子!柯文哲出席黃信介紀念會「與獨派大老同堂」

▲▼柯文哲交通會報。(圖/記者莊喬迪攝)

▲柯文哲。(圖/記者莊喬迪攝)

記者呂欣玫/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直指搞台獨的兒孫都躲在美國、躲在紐西蘭,「都騙子啊!」,掀起熱議。不過,柯文哲30日卻出席黃信介逝世20周年紀念記者會,被問及跟獨派大老同堂會不會尷尬?柯文哲說,「不會啊。」

柯文哲日前出席活動時,直指搞台獨的兒孫都躲在美國、躲在紐西蘭,「都騙子啊!」,「全家都移民紐西蘭,然後每年在台灣辦台獨募款餐會,我看了就不順眼。」但30日卻出席黃信介逝世20周年紀念記者會,被問及跟獨派大老同堂會不會尷尬?柯文哲表示,不會啊,很多好朋友,有看到楊青矗,以前在台大還看過他的病。

至於柯文哲力拚11月底前在花博公園的造型花牆區啟用黃信介紀念廣場,卻遭促轉會前主委黃煌雄酸北市府拖延,柯文哲回應,圓山遺址是台灣民主運動重要的地方,空間不是某一段歷史專有的,歷史也不是某一個特定族群專有的,當時要做黃信介紀念廣場這是一個很簡單的想法,還是會有很多阻礙,但我會把它克服過去。

另外,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日同場為「郭家軍」土城三峽區立委參選人李縉穎站台,郭台銘致詞時特別提到,最欣賞柯的一句話,就是柯說搞台獨都是垃圾,中華民國派絕對不能搞台獨,搞台獨是沒有希望的、是垃圾,是違反中華民國憲法的,「我們第三勢力不能夠容忍台獨,也反對台獨。」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