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筍農冬夜獨自整地…怪手翻覆遭壓斃! 家人發現時「地面血跡已乾涸」

▲▼台中筍農遭怪手壓斃。(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筍農整地不慎遭怪手壓斃。(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28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意外,一名年約58歲的筍農駕駛怪手,獨自一人在竹林中整地,不料卻疑似地面高低落差導致怪手翻覆,男子當場飛出駕駛座,遭怪手壓在下方,待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地面血跡已經乾涸凝固,男子早已死亡多時。

台中市消防局28日晚間8時05分接獲通報,一名男子遭到怪手壓住,請求警消到場救援。救護人員趕抵時,發現傷者被壓在怪手下方,僅露出部分的頭、手,現場地面留有血跡,但已經乾涸凝固,研判傷者早已經死亡許久。

死者的兒子透露,父親是一名筍農,由於下個月就是冬筍產季,因此父親在寒冬夜間獨自駕駛怪手在竹林中整地,但過了許久卻仍未回家,家人也連繫不上,前往現場查看後才發現他遭怪手壓住,嚇得急忙報案。

警消第一時間嘗試使用器材協助脫困,但由於現場土石鬆軟,且怪手過重,根本無法抬起,最終只能等待吊車到場移出遺體。整起意外是否有人為疏失,警方仍需要再進一步調查釐清。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