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成立4個月!韓粉FB團倒戈「全力支持蔡英文」 王定宇秒發現:大家覺得呢?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2020大選倒數44天!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8日在臉書指出,他發現過去一直以來力挺韓國瑜的粉絲團倒戈,並貼出一張截圖表示「這是個真正的韓國瑜粉絲頁,看看他的最新聲明!」貼文一出,底下還有人貼出挺韓的粉專連名字都改了,留言指出「馬上改名字,好棒喔」。

▲▼韓國瑜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過去力挺韓國瑜的粉專倒戈了。(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定宇貼出的照片顯示,成立於2019年7月18日的挺韓粉專「韓國瑜總統-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發聲明指出,本次2020總統大選,「本粉絲團全力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並放棄中國國民黨黨籍與『不再』力挺韓國瑜與旗下立委。」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發現挺韓粉專倒戈。(圖/翻攝臉書截圖)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發現挺韓粉專倒戈。(圖/翻攝臉書截圖,下同)

聲明還說,韓國瑜身為一位總統候選人「盡講一堆垃圾話,我不想浪費精神支持這種沒有格調的候選人,不僅草包還沒有涵養。」聲明列出吳斯懷及葉毓蘭等人,前者是「不反共、現在促統,主張兩岸儘速簽訂並公布台灣是中國的領土」;後者則是「表態支持港警,曾在2016年位列新黨不分區第一」。

最後,聲明強調,「台灣只有一個,再退就是大海,莫忘7200萬炒房多」。值得注意的是,粉專文章一出,後面又馬上改名稱,變成「韓唬爛選總統-國瑜安全佳芬有錢」。

然而,王定宇發現挺韓粉專倒戈後,表示「是花衣魔笛手的笛子失靈了?還是跟在魔笛手後面的人們突然清醒了?還是...背後操弄的「組織」東窗事發了?你覺得呢?」貼文一出,底下網友留言表示「終於覺醒了」、「叛變了?」、「撤資的也太明顯了⋯⋯」、「被盜帳號吧」、「被臥底翻團啦」、「滿臉問號」、「小心有詐」。

►快訊/韓國瑜:45歲以下軍公教警消 首年1%「帶職帶薪」每年補助2萬美金出國進修

►金句狂爆下體、女人… 韓國瑜笑:我比費玉清好多了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發現挺韓粉專倒戈。(圖/翻攝臉書截圖)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粉絲團聲明』 原名 韓國瑜選總統-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本次2020總統大選,本粉絲團全力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並放棄中國國民黨黨籍與"不再"...

韓唬爛選總統 - 國瑜安全佳芬有錢發佈於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