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肥借貸韓國瑜風波燒不停 陳吉仲:自己也好奇整個始末是什麼?

▲▼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記者許展溢攝)

▲陳吉仲說自己也好奇事件始末是什麼?(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遭爆南港豪宅借貸案,疑似向台肥借款7200萬,台肥日前召開董事會後發出3點聲明,外界質疑不清不楚。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27日)表示,自己也好奇整個始末是什麼?已要求台肥盡快在這星期內把資料給農委會,到時有結果會再對外說明。

陳吉仲說,台肥對外聲明還是無法釐清,會請台肥將相關書面給農委會,用適當方式讓外界釐清,這件事應該要讓外界了解整個始末。只是台肥提到,借貸韓國瑜1400萬,有得到金管會同意,現在遭疑,是透過首長信箱,程序上是否有問題?陳吉仲表示,確實公股董事證實有此事,沒有行文,因此才希望台肥要把所有始末攤開來,讓外界檢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委會為台肥最大股東,媒體問農委會目前收到所有資料,還無法確認有違反公司法等問題?陳吉仲強調,所以要求台肥要把資料送到農委會,否則自己也好奇這個始末是什麼?

陳吉仲最後說,收到台肥資料後,該適當公布或移交相關單位,都會盡快對外說明,至於時間點?陳吉仲說,還在等台肥送資料,有做過、有留下紀錄的到時都會公開,事情就結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