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豪宅詐賭案 楊強蓉控乃哥加重誹謗沒多久默默撤告

▲▼藝人徐乃麟步出地檢署,未回應記者提問。(圖/記者羅志華攝)

▲徐乃麟日前為控告楊強蓉誹謗案出庭。(圖為資料照/記者羅志華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藝人徐乃麟因接連遭爆料詐賭、詐騙合夥人,控告對外放話的楊強蓉等人涉嫌誹謗案,楊強蓉則反控徐乃麟涉嫌妨害名譽,楊女律師甚至對外指徐和女密友「發生關係」,但是楊女提告沒多久,又遞狀表示要撤告,台北地檢署27日處分不起訴徐乃麟,至於徐控告楊女等人的案件,仍在偵查中。

徐乃麟先前被爆料提供北市內湖豪宅「米蘭苑」給女密友董子綺(董Vivi)開麻將賭場,結果檢察官調查後不起訴徐乃麟,董子綺和爆料的楊強蓉則被聚眾賭博起訴徒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

因後續又有人指控徐疑似假賣房真詐騙,徐開始反擊,控告楊強蓉等人涉嫌誹謗,楊強蓉因此控告徐乃麟找人勒索她,並提告加重誹謗,楊的委任律師並在北檢9月開庭後進一步爆料,指握有一段錄音檔,徐曾提到和女密友董子綺是「男女朋友關係」,甚至「雙方有發生關係」。

不過據了解,徐當庭表示那些是「氣話」,事後接受《ETtoday星光雲》採訪時一笑置之:「去講沒有關係,講一次我們就告一次,沒有關係。」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中國創新涉間諜案 查通聯追向心夫妻來台接觸的「商界人士」

西雅圖阿拉比卡豆攙偽 業者認錯繳千萬不法所得…將辦回收換貨

「花美男」約砲要她全程蒙眼 多嘴「我胖嗎?」女掀眼罩驚呆怒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