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國民黨代表批韓匪類被開除 敖博勝穿民眾黨戰袍痛哭:請給我機會

記者洪正達、洪靖宜/高雄報導

民眾黨立委候選人敖博勝競選總部24日成立,一早在黨主席柯文哲夫婦的陪同下前往二苓市場掃街,競總緊接著在同天下午成立,敖在過去為國民黨代表,卻因批韓遭到開除黨籍,轉披上民眾黨戰袍後,敖博勝在成立大會時表示,相當感謝民眾黨願意看中他,讓他可以說真話,說到激動處甚至哽噎懇請選民給他一個機會。

▲▼ 敖博勝競總_柯文哲            。(圖/記者洪正達攝)

▲敖博勝紅著眼眶懇請選民給他一個機會。(圖/記者洪正達攝)

敖博勝說,在3個半月以前,真的不敢相信如今會參選立委,一路走來相當奇妙,過去擔任國民黨代表時在總統初選階段跳出來批韓,縱使韓當時挾著黨內45%以上的支持度,但仍要對得起自己良心,加上當時又擔任立委黃昭順服務處的副主任,他向黃表示,當看到她跟韓站在一起的照片,心裡就想「這樣的文宣無法發」,於是向黃請辭。

▲▼ 敖博勝競總_柯文哲            。(圖/記者洪正達攝)

▲敖博勝競總成立,柯文哲送上包子及粽子祝賀。(圖/記者洪正達攝)

敖博勝也說,當他開始批韓之際,許多曾經的黨內同志及戰友開始批評他,不過他仍然一本初衷的質疑韓國瑜的誠信問題,從來不相信韓是庶民,也不會為庶民真正著想,他舉甫停業的一德夜市為例,因為這些攤商在九合一大選中曾經非常支持他,現在卻因落日條款生效,數百攤商面臨失業,藍綠卻沒有人站出來講話,只有他一個人帶著攤商到市議會陳情。

對於先前國民黨代表的身份,敖博勝強調,過去他在藍營,所看所想都用黨的意識形態,直到脫離黨的那一天,才明白那時寫一篇文章、擬一項政策,背後都是多少的利益牽扯,也才從那時可以講真話,他非常感謝民眾黨對他的信任,也希望能得到選民青睞。

▲▼ 敖博勝競總_柯文哲            。(圖/記者洪正達攝)

▲敖博勝競總成立,柯文哲到場拉抬聲勢。(圖/記者洪正達攝)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