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藏有滿滿珍貴回憶照片手機遺失 著急求助…內埔警土法練鋼找回

▲屏東縣內埔警方協助潘姓女高職生找回手機,讓她滿滿感動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內埔警方協助潘姓女高職生找回手機,讓她滿滿感動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內埔鄉潘姓高職生,搭乘遊覽車進行校戶外教學,返校才發現手機遺失,由於手機內有許多珍貴實習照片,相當著急,卻不知搭乘那輛搭乘遊覽車,求助內埔警方,警方逐一打連絡遊覽車司機,終於找到,並到停放地點替她取回手機,讓她滿滿滿感動。

內埔警分局瑪家分駐所日前接獲內埔農工潘姓學生求助,指因配合學校實習課程,需搭乘客運至其他上課地點,結果返回學校後才發現手機不慎遺失,心裡著急。

警員李俊明受理後,立即聯繫客運公司,惟該時段有多輛客運載送學生前往實習地點,且潘生也記不得搭乘的客運車號,李員只能土法煉鋼一輛一輛通知司機,而最後有司機表示有發現一支手機,再向潘女確認手機型號與外觀後,更能確定該手機就是潘女手機,目前停放在泰武鄉公所。

由於潘女當時處於上課時段,無法前往領回,李員便直接前往該公所,向司機取回手機,並俟潘女放學後,在水門客運總站前將手機還給潘女。見到自己的愛機,潘女頻頻開心向在場客運公司人員及警方道謝,也表示以後搭乘客運會注意自身財物,避免遺落車上。

內埔警分局長蔡耀順肯定李員秉持同理心協助少女找回手機,讓民眾感受警方服務的細心及熱忱,值得同仁學習,也呼籲民眾外出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應隨時注意身邊財物,尤其下車時更要再三確認是否有遺落物品,避免因遺失壞了遊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