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地下1.5公尺處埋400屍!美高中生在公墓上讀書...77具是嬰孩

▲佛羅里達的king high school前身為公墓。(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佛羅里達的king high school前身為公墓。(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市(Tampa)的國王高中(King High School)日前被告知校園前身是20世紀里奇伍德公墓(Ridgewood Cemetery)的其中一部分。據悉,國王高中的地底下大約有將近400人的遺骸,其中77具推測可能是嬰兒或孩童。

綜合外媒報導,墓地研究員里德(Ray Reed)在今年10月初發現國王高中的校區可能是當年里奇伍德公墓的一部分。國王高中在接獲通報後也使用了探地雷達偵測,果真在校園內的地底下1.5公尺的地方發現大約145具棺材。

坦帕市於1942年開始使用里其伍德公墓,1957年時賣給一間私人土地公司,並在1959年將這塊地規劃為學區,1960開辦了國王高中。

國王高中表示,學區史上都有紀載著過去這些土地的利用,其中也包括了公墓的歷史。里奇伍德公墓是20世紀一座專門給窮人使用的,大約有382人被埋在這,而其中有大約250到268位的非裔美國人,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不小心漸漸遺忘了。

同為非裔美國人的希爾斯伯勒高中董事會主席塔瑪拉(Tamara Shamburger)則憤慨表示,這些忘記的行為是故意的,因為這其中一定有牽扯到許多的利益分配。

對此,國王高中的校長傑夫(Jeff Eakins)回應,他們目前正在計畫拆除這些建築物,希望埋葬在這邊的人們能夠得到安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