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區登記未現身 吳敦義:我很忙! 沒有這個慣例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前往中選會登記 。(圖/記者黃軍瑋攝)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前往中選會登記,吳敦義未現身。(資料照/記者黃軍瑋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確定只提31席,21日由排名首位、立委曾銘宗帶隊,一共23位不分區立委提名人一同前往中選會登記,黨主席吳敦義沒有出席。面對媒體詢問為什麼吳敦義沒有來,曾銘宗昨表示,依照慣例都由不分區排序第一名帶隊登記,「過去的慣例就是這樣,我們依照慣例來做。」

吳敦義22日出席國民黨慶祝建黨125周年黨史文物展揭幕儀式,受訪時被問到為何沒有一起去登記參選,吳敦義反問「我為什麼跟著去登記呢?」並接著說,「我很忙,我怎麼跟著登記?沒有這個慣例吧!」直呼「哪有說候選人有幾個人去登記,黨主席就去陪同,沒有這個慣例。」

另一方面,前花蓮縣長傅崑萁21日以無黨籍登記參選立委,將對上國民黨提名的黃啟嘉,泛藍分裂,讓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原定27日的花蓮傾聽之旅喊卡,由副手張善政代替。對此,吳敦義被媒體追問「傅崑萁登記參選立委要怎麼辦」,僅回應「我不能表示……」避談。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不分區車宜靜是誰? 吳敦義駁「太太閨蜜」:她是做社會服務的
立院未過半就請辭黨主席? 吳敦義首鬆口:不能獨責張三李四
不分區拖垮選情?吳敦義稱沒影響:蔡韓差距縮小到8%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