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賺滿滿!這4星座受「財神眷顧」 年底有望發大財

▲存錢,儲蓄,理財。(圖/pixabay)

▲面對「吃土」的一年即將過去,我想許個讓錢變大的願望。(圖/pixabay)

記者王麗琴/綜合報導

2019年只剩1個多月,面對「吃土」的一年,許多人都希望能在歲末年終得到財神爺眷顧,不論是公司尾牙摸獎或是中彩券,就盼能有個好財運,為自己加點薪!而究竟哪些星座有望在年底財運大爆發呢?星座網站《星座好朋友》就指出4星座,除了容易被「財神眷顧」之外,也能守得住財,難怪能在年底發大財。

據《星座好朋友》整理出4大「理財金頭腦」的星座,這些人天生會被「財神眷顧」,尤其時序邁入豬年尾,一切的紛擾都退去,更是容易發大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P4:金牛座

天生務實的金牛座,對金錢可是具有高度的敏感度,對金錢管理更是有一套,由於他們自控力很強,沒事不會亂花錢,這樣會賺又會存,自然就容易被財神眷顧。再加上近日在水逆結束後,金牛迎來一年難得一見的超大吉星,事業由黑翻紅、偏財大旺。

▲工作,辦公室,打電腦,壓力,上班族,勞工,員工。(圖/pakutaso)

▲水逆結束後,金牛將迎來一年難得一見的超大吉星。(圖/pakutaso)

TOP3:水瓶座

具有未來觀的水瓶,由於敢衝的個性,會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加上他們天生擁有生意頭腦,也懂得把握任何可能會發財的機會,完美利用錢滾錢,讓自己發大財。尤其在歲末年終之際,水瓶座的人際圈突然多了些貴人,事業前景看好。

TOP2:處女座

擁有別人所沒有細膩心思的處女座,對待每一筆開銷都能清楚記下,這種認真對待金錢的態度,讓處女座的人可以省下比別人更多的錢。之前由於守護星退行,導致處女忙碌翻騰,現在已暫告一段落,年末之際將財運大發。

▲男女,兩性,愛情。(圖/翻攝PAKUTASO)

▲處女座豬年忙碌翻騰,現在有機會發大財。(圖/翻攝PAKUTASO)

TOP1:巨蟹座

天生保護色強的巨蟹座,賺取足夠的錢財會讓他們感到很有安全感,加上理財能力很強,能規劃好每一筆錢財的流動,這是蟹兒對自己負責的表現。而面對豬年的一切紛擾,巨蟹在即將來到的一年,逐漸能展現出自己的專業,這對於求職轉業可是非常有利。

▲▼女孩,女生,女性,女友。(圖/pakutaso)

▲巨蟹在即將來到的一年,逐漸能展現出自己的專業。(圖/pakutas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