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男替友「喬」潮牌經營權砸店恐嚇 上酒店又持刀劃傷小姐...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偵4隊日前接獲線報,數名自稱松聯幫分子的黑衣人,為了替友人處理潮牌服飾經營權糾紛,到萬華某服飾店砸店洩憤,更要求店家不得營業,事後該名男子又到酒店飲酒時,認為一旁小姐不禮貌,竟持刀劃傷對方,導致該女嚇得不敢上班。

警方調查,32歲的陳姓男子,平時以松聯幫成員自居,在2019年4月間,為了替35歲的王姓友人擺平某潮牌的經營權糾紛,竟率領杜姓小弟等人到萬華某服飾店丟擲煙霧彈,後又3度前往內湖潮牌貿易商公司丟擲雞蛋、醬油膏並持棍棒砸店。

▲▼男子替友人擺平潮牌服飾經營權,涉嫌率人到服飾店以及貿易商公司砸店洩憤。(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替友人擺平潮牌服飾經營權,涉嫌率人到服飾店以及貿易商公司砸店洩憤。(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事後陳姓男子還要求對方「不准開店」,嚇得對方報警處理;而陳姓男子在2019年6月份在中山區酒店飲酒時,認為一旁的小姐對其不禮貌,憤而動手毆打該女,甚至拿出生魚片刀劃傷對方,警方蒐證多時於21日兵分多路上門逮人。

▲▼男子替友人擺平潮牌服飾經營權,涉嫌率人到服飾店以及貿易商公司砸店洩憤。(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訊後依《組織犯罪條例》、恐嚇、毀損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而警方將陳姓男子等5人訊後均依照《組織犯罪條例》、恐嚇、毀損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市警局重申「反黑三不」-不崇拜、不加入、不求助幫派;市民如遭受幫派恐嚇、妨害自由或暴力討債等不法情事,請盡速向警方報案。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賴數千元酒帳爆衝突 萬華2男當街扭打1人遭剪刀刺背!

辣妻酒店賣笑壓力大跳樓亡!夫最後通電「快回家」 岳母慟:都是因為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