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討50萬債務 他砸合夥人姐姐的卡拉OK店嗆「弄斷小孩腿」

▲黃男為討債涉嫌砸店恐嚇為桃園檢方妨害自由罪嫌移送。(圖/資料照片)

▲黃男為討債涉嫌砸店恐嚇為桃園檢方妨害自由罪嫌移送。(圖/資料照片)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53歲黃姓男子與游姓男子合資賭博引發糾紛,黃男認定游男要償還他50萬元,並前往黃男姐姐經營的卡拉OK恐嚇「小孩弄得他媽的斷了腿不好意思!」2個月過後又前往砸店,想要逼游男或游男姐姐拿錢出來解決,桃園地檢署18日偵查終結,依妨害自由等罪嫌將黃男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黃男為了向游男追討50萬元,在2018年3月27日深夜,前往游男姐姐在大溪區經營的卡拉OK,衝著游男的妻子與姐姐恐嚇:「小孩弄得他媽的斷了腿不好意思!」「隨便叫一個打死你,你要告誰!」「這間店人家估不只50萬元,我們要錢,你們要這間店!」

黃男遲遲沒要到錢,又在7月24日帶了4人前往卡拉OK,並動手砸毀店內的電視、大門、沙發等,希望逼游男儘快還錢,或由游男的姐姐代為償還。卡拉OK被砸後,游男的姐姐嚇得數日不敢開店,並前往大溪警分局報案求助。

黃男向檢方坦承前往卡拉OK砸店鬧事就是為了討債,由於黃男罪證明確,檢方將他涉嫌妨害自由等罪嫌提起公訴。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shopping.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