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男保母性侵4歲童還拍影片 「假好心」廣告宣傳騙雇用

▲▼霸凌,兒童,男孩,小孩,欺負,孤單,哭泣,顯圖。(圖/翻攝自pixabay)

▲特拉維斯承認受害兒童至少5位。(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來自美國南加州的特拉維斯.艾爾科寧(Travis Elconin)在2016年8月至2018年11月之間,藉著從事保母工作的機會,性侵兒童並拍攝色情影片,這些受害的兒童平均年齡落在8到9歲,最小的只有4歲。法官在18日判處30年刑期,服刑完畢後終身還必須受到獄後監督(Supervised Release)。

特拉維斯在網路上投放廣告,以「我知道身為父母,孩子的安全是第一順位,這也是我最重視的事」這句話,來吸引包括朋友在內的許多家庭僱用他,順利受聘後以保母的身分藉機性侵這些兒童,使用手機拍攝色情照片、影片,再透過網路和從事相同行為的人交換照片、影片。

德國執法部門在2018年發現,特拉維斯與當地兒童性虐待者在網路上頻繁來往,透過暗網與加密通訊軟體傳送超過1萬條訊息,當中包含大量兒童遭受性虐待的圖片,於是立刻聯絡FBI告知這件事並協助調查,案件才曝了光。

▲▼駭客,電腦,筆電。(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為了遏止網路散布兒童色情片,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進行「百夫長強化專案」行動,監控全球散布兒童色情影片情況。(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特拉維斯的律師喬納森·林恩(Jonathan Lynn)表示,在1月份被捕後,特拉維斯在初期就認罪並承認自己有問題,並要求法院在服刑期間能協助治療。

備註:
獄後監督是一種服刑後監督的矯正體制,在被告服刑完畢回歸社會後,仍然以各種條件限制行為,目的是為了阻止再次發生犯罪行為、維護公共安全以及使犯罪人改過向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