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搶搭亞洲最大電競盛事WirForce 打造「ROG未來實驗室」

▲華碩電競筆電市佔第一 搶搭亞洲最大電競盛事WirForce打造「ROG未來實驗室」。(圖/華碩提供)

▲ROG積極打造電競生態圈。(圖/華碩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華碩(ASUS)今(20)日宣布,電競筆電連續12季市佔第一,穩坐市場龍頭寶座,並將從明(21)日至11月24日在亞洲最大電競盛事「WirForce」推出「ROG未來實驗室」,以Cyberpunk風格為主軸,呈現電影般的科幻場景,打造專屬玩家的電競派對。

根據知名研究調查機構顯示,華碩電競筆電連續12季市佔第一,穩坐市場龍頭寶座,顯示電競筆電銷售維持穩健成長,瞄準龐大電競商機,ROG玩家共和國自2006年進軍電競市場,不僅擁有專屬設計團隊,近期更是大玩聯名、拚設計、推限量。

▲華碩電競筆電市佔第一 搶搭亞洲最大電競盛事WirForce打造「ROG未來實驗室」。(圖/華碩提供)

▲華碩搶搭亞洲最大電競盛事WirForce打造「ROG未來實驗室」。(圖/華碩提供)

華碩表示,近年各大時尚品牌積極攜手潮流品牌推出聯名商品,因此ROG電競筆電今年攜手BMW Group Designworks跨界合作,將超跑的工藝美學體現於全新ROG Strix系列筆電設計,而且在今年9月限量推出售價19.9萬元的電競筆電「Mothership電競航母」,也在開賣不久就被搶購一空。

此外,華碩近期更是攜手潮流品牌合作,將於WirForce現場限量推出兩款「ROGXNew Era」聯名帽款,分別為9FORTY與9FIFTY,並與知名新銳插畫家跨界合作設計的「ROGXC.A. Chou」專屬電腦桌布,將ROG無懼之眼的Logo結合街頭、夜市、宮廟等元素,打造台灣在地的Cyberpunk風格。

同時,ROG將在今年亞洲最大電競盛典「WirForce」量身訂製「ROG未來實驗室」,以集結「前衛、混成、反叛」三大要素的「Cyberpunk」為主題風格,打造酷炫十足的未來實驗室,包含實驗室吧檯、逾四百片主機板組合而成的設計牆、電影級的ROG世界觀光譜區,並與知名新銳插畫家攜手打造的「ROGXC.A. Chou」設計牆與電競產品體驗區等,打造超未來的電競派對。

▲華碩電競筆電市佔第一 搶搭亞洲最大電競盛事WirForce打造「ROG未來實驗室」。(圖/華碩提供)

▲ROG將每場活動打造成最熱血的電競派對。(圖/華碩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