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游泳教練害截肢 阿嬤運將「我會負責」...高齡開小黃全為了他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吉林國小游泳教練林俊賢,18日在校門口遭曾姓女運將撞上昏迷,且右小腿截肢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女駕駛痛哭表示,當下感覺採不到煞車,沒想到竟然意外撞到人,強調「我會負責」。

▲▼女運將表示當時車子沒有煞車,才會撞上游泳教練,移送北檢時哭喊:對不起。(圖/記者孫于珊攝)

▲開小黃撞上吉林國小游泳教練,阿嬤運將表示「我會負責」。(圖/記者孫于珊攝)

18日下午5時許,吉林國小游泳教練林俊賢下車準備返家途中,遭69歲的曾姓女運將撞上當場昏迷,送醫搶救後右小腿截肢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家屬難過表示,林已經恢復意識,但根本不敢讓他知道截肢的事情。

▲▼林俊賢(左)在擔任保齡球國手,常常到球館練球,旁人回憶他就是一個好叔叔。(圖/畫面翻攝林俊賢臉書)

▲游泳教練林俊賢遭女運將衝撞當場昏迷送醫,事後右小腿失血過多被迫截肢。(圖/畫面翻攝林俊賢臉書)

而肇事的曾姓女運將,19日遭警方送辦後以10萬元交保並責付親人照顧,女運將面對此事難過表示,「我怎麼今天會做出這種事,且當時感覺車子怪怪的,好像煞不住的感覺」,表示願意一肩扛起責任,直言「我會負責」。

▲▼女運將表示當時車子沒有煞車,才會撞上游泳教練,移送北檢時哭喊:對不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駕駛說當時車子怪怪的,好像煞不住的感覺,才會撞上下班的游泳教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悉女運將為了照顧家中的遲緩兒,年近70歲還在外面拼命賺錢,面對媒體時更淚崩表示,以後不敢再開小黃了,並含淚向林俊賢致歉,而後續也將盡力協助善後,希望能夠對林負起責任。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女運將撞毀前保齡球國手...截肢昏迷躺加護 家屬無奈:怎麼10萬元就交保

集氣!林俊賢截肢保命 保齡球友喊叔叔加油:他很親切指導球技

前保齡球國手轉戰游泳教練 下課遭小黃逆撞命危慘截肢...妻當場哭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