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氣!林俊賢截肢保命 保齡球友喊叔叔加油:他很親切指導球技

▲▼林俊賢(左)在擔任保齡球國手,常常到球館練球,旁人回憶他就是一個好叔叔。(圖/畫面翻攝林俊賢臉書)

▲林俊賢(左)在擔任保齡球國手,常常到球館練球,旁人回憶他就是一個好叔叔。(圖/畫面翻攝林俊賢臉書)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吉林國小1名游泳教練林俊賢,遭女小黃運將開車衝撞,造成整個人昏迷送醫搶救,經截肢後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7年前與林認識的友人指出,當初在保齡球館大家都叫林俊賢「叔叔」,叔叔平時為人親切,也會教導現場球友如何打球。

莊姓男子在7年前於保齡球館認識當時是保齡球國手的林俊賢,莊男回憶,林是國內知名的保齡球國手,每年都會參加各種國內、外保齡球盛事,但因為5年多前隨著年紀增長轉戰游泳教練。

▲▼林俊賢原本是保齡球國手,事後轉戰吉林國小擔任游泳的社團教練。(圖/畫面翻攝林俊賢臉書)

▲林俊賢常到球館,熱心分享球技以及幫助需要的人,旁人回憶他就是一個好叔叔。(圖/畫面翻攝林俊賢臉書)

莊男表示,當時林俊賢常常到球館練球,也不吝嗇與現場球友分享球技,常常指導年輕後輩做人處事的道理,因年紀相差甚多,球館的人都直呼林俊賢為「叔叔」。

莊男指出,林俊賢與妻子感情和睦,有時候也會一起出現在球館,且林俊賢還會利用閒暇時間到社區大學修「心靈成長」的相關課程,聽聞叔叔遇到車禍,希望他能夠快點好起來。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前保齡球國手轉戰游泳教練 下課遭小黃逆撞命危慘截肢...妻當場哭癱

69歲嬤開小黃衝校門毀14車!一聽游泳教練命危...移送哭喊:對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