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躺斑馬線」拍婚紗!路過人車全看傻...網酸:想喜事變白事?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許多新人在結婚前都會拍攝婚紗照,以留下美好紀念。不過日前在大陸,有一對情侶竟躺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拍起婚妙照,他們旁若無人的大擺POSE,讓路過的人車都看傻了眼。

綜合陸媒報導,在大陸湖北省一條大馬路上的斑馬線中間,竟有一對「不怕死」的情侶在進行婚紗照拍攝。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兩人打扮華麗,還帶上了好幾個工作人員,有些人幫忙準備道具,有些人則負責調整情侶的服裝,而攝影師則是為了達到完美的拍攝效果,不時蹲低、調整角度。

同時,為了讓婚紗照呈現最美的效果,這對新人有時坐著、有時躺下,同時配合攝影師的指揮擺出各種POSE,留下2人的婚紗紀念照。由於路上的車流量很大,往來的車輛都看傻眼,只能特別注意這群人,放慢車速行駛。

▲▼ 0

▲▼這對新人在斑馬線上,有時坐著、有時躺下,擺出各種POSE留下2人的婚紗紀念照。(圖/翻攝自YouTube)

▲▼  0

民眾後來通報陽新交警,前往現場驅離拍婚紗照的團隊及情侶。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怒罵,「一不小心,這是你倆最後的合照」、「這是想喜事變白事」、「為啥不去海邊或教堂等景點」,不解「大馬路有啥好拍的」,還有人狠酸「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