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大火!3貓5狗慘遭活活嗆死…主人不在「跳上電磁爐」釀禍

▲▼火,火災,火葬,炭火,生火。(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釜山發生一起疑似由寵物造成的火災悲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釜山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火災,海雲台區一間公寓屋主日前外出,家中沒有任何人,沒想到竟發生火災,讓屋內8隻寵物被活活嗆死。事後調查發現,疑似是其中一隻寵物打開觸控式電磁爐開關,導致起火。

根據海雲台警察局16日說法,海雲台區一間公寓15日下午1時7分左右發生火災。公寓管理人向警方表示,火災警報器響起後從室外發現,黑煙從屋主家陽台窗戶飄出,趕緊撥打119。

消防人員到場後,花費15分鐘將火勢完全撲滅。大火造成廚房有部分被燒毀,財產損失約100萬韓元(約新台幣2.6萬元)。此外,屋主家中飼養的3隻貓及5隻狗都因吸入濃煙被嗆死。

警方目前推測,應是屋主的寵物在主人外出期間按下電磁爐開關,電磁爐上方的塑膠洗衣籃起火,釀成悲劇。為掌握詳細起火原因,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半月3起!觸控式電磁爐釀火災 縱火犯竟是「喵星人」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