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暗夜火竄3公尺高!姊妹「絕望呼救」慘死臥室 父心碎闖火場全身40%燒傷

▲ 鄰居指稱,當時的火勢猛烈,至少有3公尺高。(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哥倫比亞西北部大西洋省(Atlantico)12日凌晨一處民宅發生大火,據傳臥室內的電風扇短路起火後,猛烈火勢迅速延燒,房內一對4歲及9歲姊妹倆身上著火,來不及逃脫,儘管2人大聲尖叫呼救,但最終仍因火勢太過猛烈,其他人無法進入火場搶救,最終被活活燒死。

綜合太陽報、每日郵報報導,當時姊妹倆的父母也在屋內,他們與一個月大的男嬰睡在另個房間,在火災發生後,30歲的父親納蘭喬(Jose Antonio Sanchez Naranjo)不顧自己性命試圖救出自己的寶貝女兒,但火勢太過猛烈、時間太過倉促,仍沒辦法把孩子成功救出,最終4歲的桑切斯(Antonela Sanchez)和9歲的薩拉茶(Kilery Ibarra Salazar)命喪火窟。

「我們全部的人那個時候都在睡覺,但接著就聽到女孩們放聲尖叫,說她們身上著火」,根據同住一屋的友人格拉特羅爾(David Graterol)透露,「我們先把嬰兒抱了出來,接著走進女孩的房間,但眼前的火勢真的太猛烈。」

據了解,事發後,鄰居們紛紛前來協助這家人逃命,但是火勢之大,讓人難以進入屋內。在一行人排除困難到達姊妹倆的房間時,一切都已經來不及,當地媒體更以「大火吞噬一切,一切都太遲了」來形容當時火場狀況。

當地消防官員房塔伏(Lieut. Rodolfo Cabrera Fontalvo)表示,納蘭喬最後身上高達40%面積燒傷,32歲的母親里亞爾(Julieth Salazar Reales)吸入濃煙呼吸困難,男嬰也被燒傷,一行人被送醫接受治療。

▼據了解,這家人3個月前才剛從委內瑞拉逃往哥倫比亞定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