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女不回家!43歲辣媽「深夜收2訊息」怕肚子搞大 秒失眠:不想當阿嬤啦 

▲▼兒女不回家!43歲辣媽「深夜收2訊息」怕肚子搞大 秒失眠:不想當阿嬤啦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原PO竊笑暗示女兒,過夜要注意安全!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遲早要面對的!」一名女網友幽默表示,自己22歲就當媽,轉眼間兒女都已成年,各自南下去找男女朋友們,留下她顧家,就怕孩子不小心「鬧出人命」,原PO自嘲「唉…今晚我又要失眠了!」不過更猛的是,留言串中,有男網友自豪表示「39歲當阿公感覺也不錯阿」,讓眾人驚呆。

一名美魔女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今年43歲的她有一對「已成年」的寶貝兒女,有趣的是,同年紀的朋友們,各個憂愁孩子們的學業,而她卻煩惱可能隨時隨刻要當阿嬤,「我卻總是擔心,兒子會搞大別人的肚子,女兒的肚子會被別人搞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孩子們各有對象,昨(14)日晚上,兒子女兒都溜出門甜蜜約會了,丟下原PO在家,「此刻,女兒跟朋友在台中,兒子跟朋友在屏東,唉…今晚我又要失眠了!」LINE訊息可見,已接近深夜,女兒貼心報備「12點到台中」,原PO話中有話提醒,「給。我。注。意。安。全」,女兒也笑回「好啦」;至於兒子也4字回報,「到屏東了」,老媽急著反問「要去哪兒混?」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兒女不回家!43歲辣媽「深夜收2訊息」怕肚子搞大 秒失眠:不想當阿嬤啦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兒女不回家!43歲辣媽「深夜收2訊息」怕肚子搞大 秒失眠:不想當阿嬤啦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一名男網友39歲晉升當阿公!(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遲早要面對的!」原PO雙手一攤直呼,「老娘22歲就當媽,可是我還少女心不想當阿嬤啦!」爆笑對話一貼出後,釣出不少年輕爸媽調侃,「再十年我也會跟妳一樣擔心了」、「我媽43歲,我已經讓她當阿嬤了」、「再過幾年都沒動靜,妳就要更煩惱我什麼時候才可抱孫子」、「我今年31,小孩已經11,我也是開始在煩惱我家女兒」、「我有親戚38歲就當阿嬤的,她現在也才39歲,下禮拜還要去補拍婚紗照」、「我外婆今年59、我媽媽39、我今年23、我女兒2跟4歲」、「 我媽巴不得我快嫁出去」、「長大了,控制不了放他們去吧」、「39歲當阿公感覺也不錯阿」。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