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海巡偵搜犬醫療防疫合作案簽訂 護國神犬健康有保障

▲海巡偵搜犬醫療防疫合作案簽訂

▲海巡偵搜犬醫療防疫合作案簽訂,護國神犬健康有保障。(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強化海巡偵搜犬健康管理,桃園市政府動保處、獸醫公會及海巡署北部分署,14日於桃園市龜山區婦幼公園,由市府秘書長黃治峯擔任見證人,共同簽訂「海巡偵搜犬區隊動物保護與醫療防疫合作案」意向書,期讓「護國神犬」獲得應有的照顧,以完善我國海防及防疫工作。

▲海巡偵搜犬醫療防疫合作案簽訂

▲▼桃園的每個寵物專區皆有各自的特色。(圖/市府提供)▲海巡偵搜犬醫療防疫合作案簽訂

而在簽署海巡偵搜犬醫療防疫合作案意向書同時,市府亦舉行「桃園市第二期寵物友善專區建置聯合竣工典禮」儀式。黃治峯秘書長指出,寵物友善專區是在落實動保政策,營造動物友善環境,市府自2017年起建置「桃園市寵物友善專區」,其中第一期已建置龜山區大湖紀念公園、平鎮區雙連公園、楊梅區埔心公園、桃園區經國公園。

第二期則建置龜山區婦幼公園、龍潭區武漢公園及大溪區覆土區公園寵物友善專區,共計7個寵物友善專區建置完成。市府也將於今(2019)年12月打造第三期寵物友善專區,擬規劃建置於中壢區仁德公園、桃園區中路復育公園及宏昌13街旁綠帶,建立人與毛小孩間的友善環境。

該些的寵物專區皆有各自的特色,以龜山區婦幼公園為例,龜山區婦幼公園設置固定式寵物輪胎跳躍設施,讓寵物充分奔跑嬉戲;而大溪區覆土區公園則設置細沙坑讓寵物挖土遊憩,增添遊樂趣味;另外在龍潭區武漢公園則提供寬敞明亮的草坪,讓寵物盡情奔馳,上述遊憩設施多元,可望提供毛小孩自在的休閒空間。

包括市議員林俐玲、林昭賢、海巡署北部分署分署長黃民芳、市府農業局長郭承泉、動保處長王得吉、龜山區長呂緣均一同出席活動。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