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天厝工地傳意外 台中工人從4樓跌落電梯井墜地送醫不治

▲▼消防隊下到電梯井底部,準備救人。(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消防人員下到電梯井底部,準備救人。(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張姓工人14日在北屯區透天厝4樓頂施工時,不慎從電梯井跌落至1樓底,全身多處骨折,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排除外力導致墜樓,死因有待檢警相驗,至於工地是否由缺失,台中市勞動檢查處已前往調查釐清。

台中市消防局14日上午11點多獲報,北屯區和福路一處透天厝工地,有一名男性工人從5樓高處不慎從電梯井跌落到一樓底部。由於報案人稱只需救護車,消防隊先派遣一輛救護車及救護員趕往現場,到場後發現墜樓的56歲張姓男工人肢體骨折,傷勢嚴重,已無生命徵象,但需救助器材才能將他搬運上來。經請求支援,救護員一面幫他急救,在支援人車到場後將他搬運上救護車,送往台中慈濟醫院急救,下午1點多宣告不治死亡。

警方獲報後也趕到現場採證,根據事發當時張男的同事描述及現場跡證,初步排除外力導致墜樓,應是不慎跌落,但死因仍有待檢察官、法醫相驗。警方也同步通知台中市勞動檢查處。

中市勞檢處表示,事發後已接獲警消通報,並已派員前往調查。依法令規範,施工中建築在電梯井各樓出口必須設置護欄,在電梯井內工作時必須設置施工架,工人則必須綁安全帶,將調查是否有疏失。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畫面曝光/三屍案母親最後影像 小蠻腰踩高跟鞋買早餐返家竟遭殺害

三屍案凶嫌10天前放結婚對戒照 2人感情錯綜複雜「一言難盡」

楊瓊瓔將獲徵召「請假不請辭」 洪慈庸:先辭再選才尊重選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