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大學教師挺香港示威者「沒有整死人」挨批 校方嚴肅處理

▲▼香港12日中大戰場。(圖/路透)

▲香港12日中大如同戰場。(圖/路透)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隨著香港動盪局勢持續延燒,如今傳出南昌航空大學有教師由於聲援涉及香港遭逮捕的學生,引發爭議,校方也出面滅火,強調「將嚴格依規予以嚴肅處理。​​​​」綜合陸媒報導,這名叫牛傑的教師曾表示,「所謂的暴徒都是孩子,他們沒有整死一個人。」

根據網上曝光的對話紀錄,除了上述的言論,當有人提起香港有示威者「火燒老伯」時,牛傑則回答,「臥底」、「演戲」、「你被燒了能迅速脫掉衣服沒事一樣離開?」

▲▼一名男子馬鞍山被人襲擊,身體著火。(圖/翻攝自香港臉書社團)

▲日前一名男子在馬鞍山被人襲擊,身體著火。(圖/翻攝自香港臉書社團)

南昌航空大學13日在微博聲明,「首先感謝網友們對南昌航空大學的關心與幫助。在看到相關信息後,我校第一時間進行調查。經核實,發表不正當言論的牛傑確係我校文法學院教師。學校對此高度重視,將嚴格依規予以嚴肅處理。」

根據南昌航空大學文法學院網站,牛傑為該學院法學師資,生於1974年,2004年至今就讀北京大學法學院,專業為中國法律史,目前的學位學歷是「博士研究生」。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