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董親民黨、民眾黨雙邊押?柯文哲:不知他還有這一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13日宣布參選2020總統,並暗示不分區名單「會有郭台銘影子」,外傳郭營陣中兩大將劉宥彤、蔡沁瑜將列不分區安全名單內。對此,過去與宋交好、和郭合作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表示,生意人嘛,自己是守信用的人,答應了就咬緊牙關撐過去;柯坦言,郭「沒有不守信」,只是不曉得後面還有這一招。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13日曝光,其中,「郭家軍」高虹安列席第3,有非常高的機會進入立法院。被問到此布局,柯文哲說,用人都是用他的功能,還是保持一種態度,要相信自己講的話,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海選就是向天下徵才,這樣講也對兩個黨不好意思,我們最驕傲是說我們這些不分區立委都不用花錢」。

▲▼柯文哲出席「2020浪愛回家」伊林名模愛心犬貓推廣認養 記者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柯文哲出席「2020浪愛回家」伊林名模愛心犬貓推廣認養記者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至於高虹安的功能是否象徵郭柯合作、甚至進一步可以換取郭董資源?柯文哲說,「我們哪裡需要?」,到現在為止沒有去跟郭台銘要什麼錢,從2014到2018一路來,慢慢我們已經開始會用一種比較不花錢的選舉。

媒體追問,劉宥彤、蔡沁瑜列席親民黨不分區名單,是否會覺得郭台銘兩邊押寶?柯文哲無奈說,這生意人嘛,自己是守信用的人,通常答應人家就照做,後面有出現什麼變化就算了,「正直誠信一直是我們原則,我們一般跟人家講了就講了,我們就咬緊牙關撐過去」。

而郭台銘有沒有守信用?柯文哲說,「他也沒有不守信」,只是不曉得他後面還有這一招。柯文哲說,反正每天晚上caall in節目都會討論,等親民黨真的公布再講,「一樣,很多事情我到覺得也不用…,我常常說不用是先去揣測去批評,真的發生再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