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韓國瑜「4大預測」 陳揮文:難選了!對韓粉是非常非常大考驗

▲▼韓國瑜出席「台商後援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揮文認為,韓國瑜在媒體會繼續弱勢,「空軍不見了、跑掉了!剩下58天回不來了!」(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公布對韓國瑜的4大預測,「這對韓粉是非常非常大的考驗」、「行政資源、國家機器,韓國瑜擋不了!難選。」他笑說,「我希望我是錯的,但是你慢慢去看,你會發現我講的是對的。」

陳揮文13日在直播中表示,第一個,將來看到的民調大部分都是韓國瑜輸,只有極少數一、兩個會贏;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說什麼11月中黃金交叉,「孫大千你省省吧!你看民調你還早的咧。現在已經11月中啦,有黃金交叉嗎?有追平嗎?沒有。」

陳揮文提到,第二個是韓國瑜與副手張善政的弊案會一個接一個被打,會被打到選前最後一天,「你等著看,弊案一堆。韓國瑜說要公布最近買屋,你公布一樣被罵,如果是我不公布。你不公布被罵,公布也被罵,不如不要公布。」

▼陳揮文說,韓國瑜和副手張善政的弊案會一直被打。(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宣布副手記者會。(圖/記者洪正達攝)

陳揮文說,第三個是媒體,韓國瑜在媒體繼續弱勢,「你沒打瞌睡,我就故意搞你一下,我不能搞你嗎?就說你睡覺怎樣。」他認為,韓的「空軍不見了、跑掉了!剩下58天回不來了!」

陳揮文指出,第四個,剩下一個多月,民進黨蔡英文政府會大撒幣,她會用砸的,「行政資源、國家機器,韓國瑜擋不了,難選!」他表示,自己的預測接受大家檢驗,「我希望我是錯的」;他講完還笑了,「但是你慢慢去看,你會發現我講的是對的,這對韓粉是非常非常大的考驗。」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