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藍營批「如何見蔣經國?」 親民黨嗆「情緒勒索」:來比不分區名單

▲▼宋楚瑜五度參選總統。(圖/記者屠惠剛攝)

▲宋楚瑜五度參選總統。(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13日針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參選表示,請宋楚瑜思量當選機率,此舉是否有暗助蔡英文連任之虞?讓蔡英文連任,百年後如何見蔣經國?對此,親民黨13日晚間以新聞稿方式回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才說對宋楚瑜參選表達尊重,怎麼宋楚瑜一宣布參選後,國民黨就變臉了?希望大家別被情緒勒索,請國民黨一起來比不分區名單、比政見。

針對國民黨13日表示,宋楚瑜宣布參選是「以小私害大公,如何見蔣經國?」親民黨13日晚間以「開開心心投票 不要再被情緒勒索」新聞稿回應,「我們可以理解國民黨朋友對於宋主席參選所帶來的心理衝擊,但我們希望大家在這次的選舉中不要再被情緒勒索,所以請國民黨的朋友,一起來比不分區的名單,比政見。」

▲▼宋楚瑜五度參選總統。(圖/記者屠惠剛攝)

親民黨指出,韓國瑜日前接受專訪才表示,宋楚瑜「在台灣政壇真的是非常優質、可以說是非常棒的行政長才」,並對宋楚瑜參選表達尊重。為何宋楚瑜一宣布參選,國民黨就變臉?「但,我們選擇笑臉相迎,不會計較。競選活動只剩下兩個月,會完整向社會大衆報告親民黨對台灣的期待!」

最後,親民黨說,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親民黨尊重每個人的言論自由,也希望國民黨能尊重每一位候選人的參選自由。國民黨這樣的發言實在和民主政治的精神相差甚遠。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全文/宋楚瑜的「終局之戰」:我準備了44年 期待扮演獨孤求敗
全文/「當時我還勸宋楚瑜不要選」 余湘:我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
宋楚瑜:親民黨不分區名單會有郭台銘的影子

更多熱門新聞...

「含淚投票是自虐行為」 宋楚瑜籲:別陷於藍綠情緒勒索之下
「郭台銘退選讓我輾轉難眠」 宋楚瑜:9月17日動念參選總統
宋楚瑜力推修法 「政黨票得票門檻5%降到3%」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