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變天!北部「高溫急降6°C」有感濕涼 氣象局曝3地區有雨

▲▼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東北季風晚上報到,基隆北海岸、宜蘭及大台北地區轉為有飄雨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要變天了!氣象局指出,今天(13日)晚上有股東北季風報到,因此,今晚到明天(14日)在屬於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宜蘭及大台北地區,雲量會增加,也會有點小雨或飄雨的狀況。要注意的是,北台灣周四高溫從今天約28度將降到僅22度,降幅約5-6度,一整天有感偏涼。

不過,這波東北季風影響時間很短暫,到了周五水氣就減少,雖然北台灣周五仍較涼,但氣溫周末會逐日回升。西半部周末會回到秋高氣爽、日夜溫差大的穩定天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周四北部高溫掉6度,一整天偏涼,但周末起又會回溫。(圖/中央氣象局)

東半部周末期間則是雲量逐漸增加,周日可能會受到南方颱風海鷗外圍飄來的水氣,而有些短暫雨。氣象局表示,目前預估下波鋒面及東北季風將在下周一前後報到,屆時北部地區天氣又會將有較明顯的轉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