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20年…戀上19歲超商妹!日大叔戀愛煩惱:我認真了 網戰:免費飯票

▲女孩,女子,戀愛。(圖/翻攝PAKUTASO)

▲原PO說自己喜歡上19歲的超商打工少女。(示意圖/翻攝PAKUTASO,同下)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一名46歲男子投稿論壇,因為他單身將近20年,卻在最近真心喜歡上一名19歲的女超商店員,但卻不知道是否能發展下去。發文一出,立刻引發超過200則討論,不過大多數女網友認為,「對年輕女性來說,中年男人根本不算異性」。

原PO透露,他現在46歲,單身將近20年,年收大約450萬日圓(約新台幣125萬元),雖然認識許多女性,但都沒有真正發展。沒想到最近跟常去的超商女店員交換了LINE,聊天、約會、吃飯都相當順利,甚至被對方詢問:「單身嗎?沒有女友嗎?休假都做什麼呀?」

他開始有點動心,猜測對方說的「跟你待在一起很安心」是不是暗示,「那女孩大概沒有抱著戀愛感情,但我好像是真心喜歡上她了,感覺變得跟笨蛋一樣,非常恐怖」。想知道相差27歲的年齡差距,是否真的還有可能。

▲女孩,女子,戀愛。(圖/翻攝PAKUTASO)

▲多數網友認為,少女並無戀愛感情。

PO文很快引起網友討論,大多數男性分成兩派,一派希望他三思而後行,「女方覺得你是年長男性才安心吧,只是把你當客人對待」、「她是在沒有戀愛感情的前提下,把你放在好朋友的位置而已」;另一派則希望他勇敢告白,「戀愛不管幾歲開始都可以」、「我覺得放棄比告白失敗還令人後悔」、「我47歲,現在也是認真的跟19歲女友交往中」。

不過,女網友全數反對,「再怎麼說差27歲也差太多」、「安心感就等於你不是戀愛對象」、「19歲的人生經驗太少了,才會對男生這麼沒有防備,只是輕鬆的吃頓飯」、「沒有人會拒絕免費的一餐,但戀愛感情一丁點都沒有」、「被將近父母年齡的異性以性的角度看待也太噁心」、「我20歲打工時也被40多歲的大叔告白,但對年輕女性來說,中年男人根本不算異性」,希望原PO要慎重考慮。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