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轉彎撞上腳踏車「61歲翁卡車底命危」 司機:撞到時沒看到人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11日清晨5時許,一名男子騎腳踏車行經羅斯福路六段與景隆街口時,與一輛正在右轉的遊覽車發生碰撞,男子當場被捲入車底。警消獲報抵達,發現男子受傷嚴重失去生命跡象,被送往萬芳醫院急救。警方已在現場採證,並對遊覽車駕駛進行筆錄,以釐清事故原因。

文山區腳踏車、遊覽車碰撞車禍。(圖/記者游宗樺攝)

▲腳踏車騎士獲救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仍在萬芳醫院急救中。(圖/記者游宗樺攝,下同)

據了解,遊覽車清晨5時44分自羅斯福路六段往北行進時,在右轉進入景隆街疑似未注意到正騎腳踏車過馬路的陳姓男子(61歲),連人帶車將他捲入車底,陳男身受重傷,一度失去呼吸心跳,被到場的救護車送我萬芳醫院急救中。

文山區腳踏車、遊覽車碰撞車禍。(圖/記者游宗樺攝)

▼▲腳踏車卡在遊覽車車底。

文山區腳踏車、遊覽車碰撞車禍。(圖/記者游宗樺攝)

目擊民眾表示,當時有聽到一聲巨大的撞擊聲,上前查看便見到陳男一動也不動,與一輛白色腳踏車被壓在遊覽車車底下。遊覽車駕駛下車查看時,還告訴他在撞到的時候沒有看到對方,直到撞到後才停車查看。

警方鑑識人員到場後,圍起封鎖線並進行採證,將調閱遊覽車上的行車記錄器及鄰近監視器,釐清事發原因及事故責任。另外,將對雙方進行酒精檢測,判斷是否涉及酒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