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重機過彎猛撞轎車!騎士一看冒冷汗 「大牛」後方噴氣...網驚:再晚幾秒...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北宜公路是許多重機騎士的聚集地,不少車友喜歡在北宜享受奔馳的快感。然而,9日就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黃牌重機騎士在過彎時越線,當場撞上對向疾駛而來的黑色轎車,整個人騰空飛起重摔在地,而仔細看後方行車紀錄器畫面,緊跟著黑色轎車的竟是一輛要價千萬的黃色大牛,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再晚個幾秒就變孝子...」。

▲▼重機騎士過彎越線撞轎車,後方跟著大牛,網嚇壞,「還好沒撞到牛」。(圖/翻攝畫面)

▲重機騎士北宜奔馳,不斷壓車過彎。(圖/翻攝畫面)

這起事故發生9日上午8點多,26歲鄧姓重機騎士在北宜公路上奔馳,路途中不斷壓車過彎,但就在一處彎道時,他過彎越線,就這樣直直撞上對向疾駛而來的黑色轎車,整個人騰空飛起後重摔在地,而轎車後方楊姓重機騎士因閃避不及,追撞轎車,所幸都僅手腳擦挫傷,並無大礙。

▲▼重機騎士過彎越線撞轎車,後方跟著大牛,網嚇壞,「還好沒撞到牛」。(圖/翻攝畫面)

▲在一處彎道時,騎士過彎越線,直接撞上對向疾駛而來的黑色轎車。(圖/翻攝畫面)

事故畫面事後被放上網路,有眼尖網友發現,緊跟在黑色轎車後方的,竟是要價千萬的黃色大牛,讓不少網友看了驚呆,紛紛直呼,「沒事!如果撞到黃色的,可以直接跳下山崖了...」、「真的有燒好香...平平都是牛 維修差很多喔!」、「差點房屋頭期款就要賠下去了!!」

▲▼重機騎士過彎越線撞轎車,後方跟著大牛,網嚇壞,「還好沒撞到牛」。(圖/翻攝畫面)

▲車禍現場後方的是一輛「大牛」,不少網友見狀驚呆,「騎士再晚幾秒就可以直接跳下山崖了...」。(圖/翻攝畫面)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車送洗...回家慘收「$900檢舉罰單」! 他氣到瘋掉:是不是吃飽太閒

收集空瓶供回收!她見量少狂念:為何沒顧好 飲料攤心碎...網怒:好心被雷親

不願面對年紀!超正美魔女竄改身分證 硬要年輕2歲...挨告喊:我就是想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