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空瓶供回收!她見量少狂念:為何沒顧好 飲料攤心碎...網怒:好心被雷親

▲▼好心收集空瓶供回收,卻屢遭碎念,飲料攤販心碎。(圖/翻攝爆怨公社) 

▲好心收集空瓶供回收,卻屢遭碎念,飲料攤販心碎。(圖/翻攝爆怨公社)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出於好心,卻遭人踐踏,真的會讓人超級心碎!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是再也是賣飲料的小攤販,每天都會收集養樂多空瓶讓一些婆婆們回收賣錢。然而,卻總是有一名婆婆若看到空瓶少,就會不斷碎念,「為什麼被拿走?你為什麼沒顧好」,讓原PO頓時玻璃心碎滿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寫道,自己是在夜市買飲料的小攤販,每次上工前都會準備小袋子裝養樂多空瓶,好讓一些婆婆們在收攤前可以拿取去賣錢,而這些空瓶她並不會固定給同一人,只要有誰要就都會給,但最近卻有位婆婆讓原PO非常心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進一步說道,有時候先被別人拿走空瓶,那位婆婆就會一直碎念,「為什麼被拿走?為什麼你沒有顧好空瓶子?」而8日晚間婆婆再度來收瓶子時,看到數量並不多,她開口第一句話就說,「你今天怎麼只賣這些?有賣那麼少嗎?是不是被拿走了?」讓原PO的玻璃心瞬間碎滿地。

這篇文章一出,有不少網友看了也搖頭,紛紛留言,「我會跟她說,我沒欠妳!下次不給妳了」、「很多人都這樣,把人家愛心當做理所當然的事」、「很多事情不是應該,最後卻變成理所當然。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她離婚「再愛一次初戀」甜蜜生2子!卻遭裹屍殺害 爺爺痛哭:以為遇到好男人

離譜片曝!到站發現沒停好...自強號開門後又往前衝 4旅客慘摔落鳳山月台

假冒「好市多」主管應徵!錄取爽領半月薪快閃 他挨告詐欺結局竟逆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