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排傻眼!大媽插隊「要讓老人家」大喊雞腿飯 逼出90歲爺給難看...療癒炸

▲自助餐。(圖/記者張一中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男網友前天到便當店買晚餐時,碰上厚臉皮大媽越過一整排等候隊伍,直搗櫃台說,「趕快給我一個雞腿飯」,被拒還搬出長者牌,要大家讓她,誇張行徑讓90歲老爺爺看不下去,立刻站出來教訓一番。

男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提到,前天買晚餐時,每位客人都很守規矩地排隊,結果突然有個年約60歲的大媽,跑到最前面,對店員說「趕快給我一個雞腿飯,我要馬上拿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員見狀連忙提醒道,「這位人客,請排隊!」怎料,大媽沒有一點自覺,還大聲喊,「老人家,禁不起等,你們要讓我。」

▲大媽的行為惹來一身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大媽的行為惹來一身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席話讓現場全傻眼,同時隊伍中有位白髮阿公站了出來,不客氣地說,「哇...我90歲還不是排隊,妳算什麼?」而大媽轉頭看了一眼,馬上腳底抹油離開現場,但不服氣的她嘴裡還不斷碎念著。

男網友目睹整個經過,不禁搖頭嘆,「我以為坐車被倚老賣老的逼讓座,已經夠厚臉皮了,結果連買便當也可以遇到......。」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她趕著去投胎咩」、「90歲的那個老人家超帥氣」、「大媽去下一家買雞腿飯了」、「阿公讚啊」、「就讓她吧,她剩下的時間比較少了」;也有人在醫院碰過類似情境,「正常的...連在醫院領藥也碰到死老頭插隊,還跟你說我心臟不好,你不要兇我喔,等等我倒地給你看。」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