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懸崖邊「倒退2步」幫拍照 腳一滑…差2秒跌落762m深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20歲的德州女孩艾蜜莉(Emily Koford)10月28日時,與媽媽一起到亞利桑那州(Arizona)觀光,不過就在她站在懸崖邊試圖為媽媽拍照時,竟一個腳滑,差點跌落沒有任何保護措施的懸崖邊,幸虧她的反應及時,扶住一旁的石頭穩住身體,才沒有造成悲劇發生。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位於美國西南部的大峽谷國家公園,就讀亞利桑那大學二年級的艾蜜莉,在事發當天與媽媽艾琳(Erin)一同出遊;當時艾蜜莉跟艾琳站在一處懸崖邊,一旁並沒有任何的防護措施,看起來險象環生。

從旁人所錄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艾蜜莉跟艾琳所佔的位置十分狹小,就連擦身而過也要非常小心,正當艾蜜莉轉過身去退後兩步,想要為媽媽拍照留念時,右腳一個沒踩穩滑了一下,重心不穩差點就跌落2500英尺(約762公尺)深的峽谷。

幸運的是,艾蜜莉反應很快,當下蹲低身體並伸出手扶住石頭,穩住自己的步伐,才沒讓自己掉落懸崖,隨後艾琳奔向她所在的位置,搖晃著她的身軀,似乎在表達自己受到極大的驚嚇。

艾琳事後接受採訪時表示,當時她對著艾蜜莉大喊「不要再後退了」,接著就看到女兒的身軀因為不穩晃動,她十分的恐懼,在女兒平安無事的回來後將人抓住並說「你嚇死我了!」

報導中指出,這個影片是由一名剛好路過的遊客凱文(Kevin Fox)所拍攝,回憶起當時,他說拍攝影片的目的是希望能夠讓孩子們知道,有哪些事是不能做的,這個畫面看起來真的不太好,當時在錄影的他甚至還發出了尖叫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