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車禍遭機車撞倒! 波麗士手腳受傷 騎士酒駕被抓包

▲▼ 警遭撞倒地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趙姓員警在鳳林三路、萬丹路口處理車禍時遭路過騎士撞倒。(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員警5日晚間在大寮區鳳林路三段處理車禍時,突然遭到另名機車騎士撞倒,造成左手擦傷、右腿瘀青,所幸傷勢無大礙,騎士也受傷送醫,但警方事後發現騎士酒駕,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林園分局表示,5日晚間9點多,忠義派出所趙姓員警獲報前往鳳林路、萬丹路口處理自小客與重機車禍,並在路口疏導交通,正當趙員進行現場繪測時,突然遭另名邱姓男騎士撞倒在地,造成手部受傷及腿部瘀青,警用機車後方損毀,撞倒人的邱姓男子受傷送醫,但警方發現邱男疑似有酒駕情形,進行吹測候超標,全案依涉《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