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破門撿到黑絲襪「目睹同蓋一條被」 妻挖出外遇黑歷史仍賠3萬

記者黃翊婷/台北報導

博士畢業的李姓人夫懷疑吳姓妻子外遇,2017年2月間帶著友人衝到高姓男子家中,果然看見兩人衣衫不整同蓋一條棉被,房間內還有脫下的裙子、黑絲襪,氣得提告求償50萬元。由於吳女反控丈夫家暴,台北簡易庭法官查證的確核發過3次保護令,因此判她應賠償丈夫3萬元較為適當。

李男在判決書中主張,高男明明是有配偶之人,卻還與妻子搞曖昧,2017年2月3日那天他帶著朋友一起衝去高家,當場撞見兩人同床共枕、同蓋一條棉被的場面,而且妻子上半身赤裸、高男僅穿內衣褲,房間裡還有脫下的外套、上衣、裙子和黑絲襪,顯然兩人的關係已經超越單純的友誼,否則怎麼會丟下家中兩名未成年的子女,自己開車到新竹夜宿,讓他飽受精神上的折磨與煎熬,因此決定提告求償50萬元的精神慰撫金。

▲▼黑絲襪短裙。(圖/記者趙于婷攝)

▲李男在房間裡找到妻子穿過的黑絲襪。(示意圖/記者趙于婷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對於丈夫的指控,吳女辯稱,丈夫2013年間外遇黃姓女子,還被法院判刑4月,她和高男只是普通朋友,卻淪為設計離婚的報復工具,兩人2016年間先後發現車上被安裝GPS,為了避免影響到孩子,她還努力說服對方先不要報警,希望可以3人一起協調,結果丈夫始終避不見面,後來3人約定要在2017年2月3日一起商討此事,沒想到破門而入的竟然是丈夫和徵信業者,「他對我和兩個孩子都有家暴行為,他才是婚姻關係及家庭生活的破壞者。」

高男也出庭證稱,自己與吳女並無任何曖昧情愫,2013年李男外遇的事情曝光,自知理虧,想離婚卻又不肯負擔責任,這才開始製造妻子也外遇的假象,甚至頻繁騷擾他與家人、胡亂興訟,為了誘使李男現身,兩人才設計這場抓姦大戲,「他闖進來的瞬間,我穿著完整衣物,蹲趴在地上整理剛更換的床單和被套。」

▲房間,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高男辯稱自己當時只是在整理被單,身上衣物完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台北簡易庭法官認為,縱使吳女和高男都堅稱彼此只是朋友,但是兩人都是有配偶之人,卻在深夜共處昏暗的套房內,女方也的確躺在床上,還做出用棉被包裹身體躲避丈夫的行為,客觀上已經足以讓人產生兩人有親密肢體接觸的認知,況且若是要相約談判,應該會另外邀請第三人在場見證,但案發當時只有他們兩人,顯然於常理不符。

法官指出,考量到李男的確曾因外遇挨告,吳女也聲請並獲准3次保護令,衡量雙方身分、地位、經濟能力以及受到的損害程度等因素,最後判妻子應賠償丈夫3萬元較為適當,其餘部分求償金額過高,不應准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