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僅拿2%!劉宥彤問郭粉「總統投給誰?」 44%網友挺蔡英文

▲▼劉宥彤臉書舉辦「郭董不選總統後,你總統會投給誰?」投票。(圖/翻攝自執行長 劉宥彤臉書粉專)

▲劉宥彤臉書舉辦「郭董不選總統後,你總統會投給誰?」投票。(圖/翻攝自執行長 劉宥彤臉書粉專)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自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9月中旬宣布不選後,郭粉動向備受外界關注。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4日傍晚在臉書舉辦投票,詢問粉絲們「郭董不選總統後,你總統會投給誰?」截至5日下午5點,有44%的網友選擇投給總統蔡英文,僅2%選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劉宥彤4日晚間5點在臉書上詢問,「郭董不選總統後,你總統會投給誰?」因為她看到媒體猜測郭台銘不選總統後的郭粉投票動向,「我覺得與其亂猜,不如我們就來直接聽聽看郭粉的想法吧!」若在她臉書按愛心,代表會投給韓國瑜,笑臉是蔡英文,驚訝表情是不投票。

截至5日晚間5點,蔡英文拿下44%(3331票),韓國瑜2%(226票),不投票的高達25%(1912票),而觀望未表態佔28%(2098票)。

劉宥彤對此表示,「小小的調查,大大的啓示。因為中間力量有機會決定領導人方向,我們要求現在二組候選人,甚至是有第三組候選人重視中間選民的聲音。我們不要仇恨選舉,不要階級對立,請在未來的二個月中提出具體可行,對國家前途,民生經濟有助益的治國藍圖,讓選民做選擇。」

劉宥彤強調,「總統和國會都是中間選民決定的,自己的國家自己救,套一句話,選民不欠兩黨,也不欠藍綠顏色候選人什麼,百萬中道力量站出來,睜大我們的眼睛,不投票不是解方,投出我們的中道力量才是正途。」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