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韓國瑜沒有花時間在做市政

▲▼柯文哲市政總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市政總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盛讚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他比外界想像的有料,如今韓上任不到一年卻請假,帶職參選總統,引來外界的質疑。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總質詢時表示,當初會說「他比你們想像的有料」,是指不要太低估韓,他還是有讀書,只是他現在做的工作超過他的能力。

民進黨議員簡舒培質詢時,播放柯文哲過去稱讚韓國瑜的新聞片段,詢問柯文哲是否會後悔稱讚韓國瑜是「優秀人才」?柯文哲表示,不會後悔,當時韓國瑜做得還可以。

柯文哲表示,要看韓國瑜做什麼工作,直言「他只是沒有認真做市政」,過去稱韓「比你們想像的有料」,是指不要太低估韓,他還是有讀書,只是他現在做的工作超過他的能力。

柯文哲說,韓國瑜認真做市長的話,也許可以做很好;簡舒培追問,那他適合當總統?柯笑說,「不要問我」,他當北農總經理其實做得不錯,去選舉我也覺得比大家預期厲害,「但是當市長還是要花時間,他沒有花時間在做市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