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上體育課「沒排好隊」遭狠踹!3天後敗血亡…媽哭崩:老師還要我們說謊

▲▼男童遭狠踹身亡 媽泣:老師還要我們說謊。(圖/翻攝自微博)

▲男童被體育老師踹了一腳後不幸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河北省邯鄲市明山學校近日發生學童死亡案件,死者的家屬表示,孩子上體育課的時候因為「沒排好隊」,結果被老師狠踹一腳,3天後就因敗血症不幸離世。媽媽則痛哭地說,兒子在住院期間,老師還曾要我們偽造病歷,改成是「扭傷」,說這樣才可以拿到保險,藉機擺脫自己踢傷孩子的事實。

綜合陸媒報導,男童的阿姨說,「孩子上(10)月31日上體育課時,可能是因為排隊的時候沒站好,老師就動怒把孩子踢了,具體原因我們也不太清楚。學校是全住宿的,孩子2個星期才回來一次,踢一腳肯定不會導致人馬上死忘,但踢了以後局部感染,最後導致全身感染誘發死亡。我們把孩子接回來的時候,他已經不會走路了,3天不到的時間,孩子就這麼沒了。」

▼事發學校。(圖/翻攝自微博)

▲▼男童遭狠踹身亡 媽泣:老師還要我們說謊。(圖/翻攝自微博)

當地相關單位也在晚間發布通報指出,明山學校裡的一名學生在河北省兒童醫院不幸死亡,醫師檢查後確診為「敗血症」。媽媽痛哭表示,兒子住院期間,班主任還希望家長偽造病歷,說是把踹傷改成扭傷「才可以拿到保險」,不然打或踹是沒有理賠的。校方事隔3天後回應,「騙保的行為違法,老師肯定做不出這事來。」

目前體育老師薛姓男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還在進一步偵辦中。不少網友看完後都痛心留言,「可憐的孩子,請學校還他一個公道」、「這老師也太狠了,竟然這樣對學生」、「我相信媽媽的話,老師都可以踹傷孩子了,說謊應該更容易」、「學校還要這樣掩護一個問題老師?」、「排隊排不好就走了...」;但也有人說,「老師真難當,連孩子都碰不得」、「說不定是孩子本身就生病了啊」。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男童家屬到學校門口抗議,並且亮出老師要他們說謊的證據。(圖/翻攝自微博)

▲▼男童被體育老師踹了一腳後不幸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