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在北農睡到中午?他揭「親身經驗」嗆韓黑:市場日夜顛倒

▲▼韓國瑜桃園             。(圖/記者羅婉庭攝)

▲韓國瑜。(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期展開傾聽之旅,似乎對負面批評習以為常,還自嘲是「全台最黑的男人」。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2日指出,他回想20年前經營花店時,每天都是清晨出門,早上補眠,與果菜市場時段差不多,「當大家在黑韓國瑜在北農,睡到中午的時候,有人考慮過,北農的工作是日夜顛倒嗎?」

名嘴陳東豪近期在政論節目指控,韓國瑜過去擔任北農總經理時,常常中午才現身員工餐廳,竟月入30多萬,根本是吃香喝辣代表,「有次喝醉,還打破酒瓶要刺人」。韓國瑜得知後表示,遭抹黑,已委請律師提告。對此,詹江村有話要說。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不滿遭館長陳之漢開直播影射「垃圾、雜碎」,13日赴警方提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外號「村長」。(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外號「村長」的詹江村2日在臉書回顧過往生活,內容提到他20年前經營花店作息不固定,為了趕上凌晨3點半拍花,都是2點半從家裡出門,一路拍到早上7點半才回桃園花店,等到整理完後已經10點,每天都累到在地下室沙發直接睡著。

詹江村說,通常他下午3點起床,吃完午餐繼續當送貨員,到各大飯店布置晚宴會場,忙到晚上接近12點才能趕緊補個眠,設2點的鬧鐘,周而復始。

他指出,果菜市場的拍賣時間跟花卉市場差不多,都是清晨工作、早上補眠,韓國瑜在北農,若要及時掌握菜價,就必須清晨工作,「當大家在黑韓國瑜在北農,睡到中午的時候,有人考慮過,北農的工作是日夜顛倒嗎?」

▲▼韓國瑜在北農睡到中午?他揭「親身經驗」嗆韓黑:市場日夜顛倒。(圖/翻攝自臉書/詹江村)

▲詹江村貼文一出,引起許多韓粉共鳴。(圖/翻攝自臉書/詹江村粉絲專頁)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聲援「還好有村長還原親身經歷」、「權貴無法理解庶民艱苦,才會說睡到中午」、「黑韓的人已經分不清黑白是非了」、「那些外行人說外行話,硬要黑」、「我也是同業,我懂」、「每個行業都有每個行業的辛苦」。

不過,也有網友不以為然,為此請益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詢問是否可能作息顛倒、補眠到中午?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吳音寧回應,她凌晨巡完市場後,一樣早上7點進辦公室,詹江村這一席話沒有公信力。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取自吳音寧臉書粉絲專頁)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取自臉書/吳音寧粉絲專頁)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