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香超友力擂台賽「西門町」先開跑!超吸睛「人體方塊」成必逛打卡點

麥香 。(圖/記者李毓康攝,修圖版)

▲麥香2019超友力擂台賽即將展開,但「街頭前哨戰」已在西門町掀起一波「人體方塊」的熱潮。(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經典電玩方塊遊戲,可說是橫跨三代的共同回憶。對於不少人來說,這些方塊形狀根本印在腦海,不用看都可以畫出來,但如果是利用自己的身體「比出來」呢?每年全台高中生摩拳擦掌期待的,就是「麥香」帶來的「超友力擂台賽」,這次沒讓學生們等太久,竟然從11/1(五)開始就先準備了「街頭前哨戰」,讓平日久坐在書桌前的高中生,有機會先活絡筋骨、暖身一下,以最佳狀態迎接11/9(六)台北場、11/16(六)高雄場的「超友力擂台賽」。

有想過把自己的身體當成方塊、來場實境遊戲嗎?這個想像中只有在國外節目才能看到的爆笑橋段,現在竟然出現在熱鬧的台北街頭。原來所謂的「街頭前哨戰」,就是近日在西門町造成轟動、由「麥香」設計的立體方塊裝置,不僅成為路人注目焦點,也是曬照打卡的熱門標籤。更讓現場民眾驚呆的是,整座裝置還不只是讓人拿起手機狂拍照而已,它的瘋狂之處在於事先做出各種真人大小的方塊凹洞,可以揪朋友一起把自己變身成人體方塊,拚盡全力嵌入方塊堆中,不只挑戰人體極限,還要同步考驗大家手腳擺放的創意與默契。

麥香 。(圖/記者李毓康攝,修圖版)

▲「街頭前哨戰」一路從11/1(六)展到11/17(日),要讓大人小孩都能玩得超過癮。

11/1(五)開跑的「街頭前哨戰」,白天就吸引不少在地人和國外旅客注目,傍晚時刻一群群放課後的學生湧入西門町,更把青春專屬的高分貝尖叫聲帶到現場,瞬間嗨到不行。不少學生示,自己這幾年都會follow擂台賽活動,不管是看別人玩或是自己玩,每次都熱血到腎上腺素急升,超過癮!而且在Colorful的裝置背景和好友擺出pose拍照打卡,也總是能得到超多按讚數,躍升成為網美打卡新熱點,今年的活動狂到無極限,週末還要換上美美的便服再來玩一波。

果然週末不僅人潮炸裂,突然「整欉」現身的麥香方塊人,更是掀起活動高潮,就連小朋友也開心得追著他們滿場跑。可愛到不行的方塊人,有時搞笑的跑去與裝置或隊友合體、共拼成大方塊,有時也親切的與現場麥香粉留下難得合照。為了體貼排隊逛街的人,方塊人也送起了飲料,不管是粉絲還是路人,只要拍下現場活動裝置,上傳到FB、IG分享並打上「#麥香超友力擂台賽」,就能得到一罐麥香,與夥伴們一乾而盡、相互鼓勵在「街頭前哨戰」拿到好成績。

麥香 。(圖/記者李毓康攝,修圖版)

麥香 。(圖/記者李毓康攝,修圖版)

麥香 。(圖/記者李毓康攝,修圖版)

麥香 。(圖/記者李毓康攝,修圖版)

麥香 。(圖/記者李毓康攝,修圖版)

▲現場也有眾多麥香粉,搶著與繽紛的互動裝置拍照,現在以「#麥香超友力擂台賽」搜尋FB、IG,還能看到其他人拍攝的創意美照。

 

而就在年輕學生乖乖排好隊,等著前哨戰的同時,現場也紛紛傳出戰略討論聲,因為有人發現,那些方塊只是看起來很好填,實際上如果想要拍出超fit動作,咖骨嫩Q的程度還有平常肌耐力的訓練都是一大關鍵!現場不斷傳出「腰再彎一點啊!」、「手舉高一點,不要放下來」、「把有洞的地方通通塞好啦!」,可見小看「人體方塊」難度的學生們正經歷各種崩潰,想拍出完美照片,絕對需要心有靈犀的「超友力」團隊默契!

麥香 。(圖/記者李毓康攝,修圖版)

麥香 。(圖/記者李毓康攝,修圖版)

▲ 拍照時不只要同一時間擺出人體方塊姿勢,還要維持個幾秒才能拍出0失誤美照,讓大家直呼「超難啦」。

但這畢竟只是「街頭前哨戰」,真正的挑戰關卡要等到11/9(六)在台北國父紀念館、11/16(六)在高雄大義公園登場的「超友力擂台賽」,才要讓高中生真正體會今年「麥香」打造的最狂擂台賽,到時可就不是把自己塞進洞裡這麼簡單了,要化身「人體方塊」從四層樓高的超巨大氣墊滑下去,還要填補底下方塊空隙!不想錯過這個比拚機會,想揪朋友留下又鬧又瘋的高中回憶,即日起到11/11到麥香粉絲團報名(名額有限),說不定還能把總獎金20萬元順利抱回家,要搶要快。

麥香超友力擂台賽報名由此去,報名及活動詳情請見麥香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ni.mineshine/photos/a.179015172122655/2909940525696759/?type=3&theater

麥香 。(圖/記者李毓康攝,修圖版)

2019/11/2-11/3、11/9-11/10,自14:00-20:00每個整點,西門町都會出現「麥香方塊人」街頭快閃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