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超級星期六!韓國瑜、蔡英文大拚場 柯文哲隨後到

▲▼韓國瑜、蔡英文、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蔡英文、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距離2020總統與立委選舉剩下70天,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日都齊聚台南,為各黨立委候選人拉抬聲勢。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都會到台南,讓「蔡賴配」、「韓朱配」成為超級星期六的焦點。

賴清德展開輔選行程,1日北上台北為立委參選人高嘉瑜、吳思瑤輔選,2日回防台南出席蔡英文、林俊憲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蔡英文與林俊憲聯合競選總部2日上午9點,在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305號舉辦成立大會。賴清德預計9點半到場、待到11點,蔡英文則預計10點現身,兩人「同台」機率極大。若成功同台,將是蔡英文、賴清德兩人自初選後首度合體。

▲▼      蔡英文 x賴清德       。(圖/記者洪正達攝)

▲蔡英文、賴清德合體。(圖/記者洪正達攝)

同一時間,競選台南市立委的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323號舉辦競選總部成立茶會,韓國瑜、朱立倫,以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都會到場站台力挺。

朱立倫1日在宜蘭受訪表示,接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是假議題,但2日與韓國瑜可能在台南同台,也可能會見面,希望透過大家團結,讓國民黨總統與立委選舉能勝選,這是他從國民黨總統初選後一直強調的,就是要團結勝選。

柯文哲上午9點避開藍綠,先到雲林出席西螺福興宮西螺媽祖遶境大會香起駕洗塵典禮,上午11點左右在台南為第一選區(新營、東山、後壁)參選人顏耀星輔選,參拜新營太子宮,下午兩點到走訪東山,品嘗東山鴨頭、咖啡、粉條冰等當地美食;接近下午4點則依序參拜後壁泰安宮、參訪參訪芳榮乾燥中心、菁寮老街,晚上6點半逛新營夜市。

另一方面,藍綠造勢場合同時間、距離近,加上韓國瑜上次到台南被砸雞蛋,這回藍綠陣營大咖齊聚台南拚場,維安問題考驗台南市警方的處置能力。

針對2日藍綠造勢場合維安問題,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上次韓國瑜被不同意見者丟雞蛋,他感到相當遺憾,不容許類似事件再發生,除了呼籲雙方支持者冷靜,已指示台南市警局須確實做好維安工作,包括參選人隔離防衛圈範圍。

▲韓國瑜出席洪秀柱競選總部成立,南警出動圓盾貼身保護             。(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出席洪秀柱競選總部成立,台南市警方出動圓盾貼身保護 。(圖/記者洪靖宜攝)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