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上線了!每月170元就可看到飽

▲▼ 全球有超過100多個國家、地區的觀眾可以在iPhone、iPad、Apple TV、iPod touch,以及Mac筆電等裝置上觀看Apple TV+影音服務。(圖/翻攝自Apple官網)

▲Apple TV+服務正式上線。(圖/翻攝自Apple官網)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Apple宣布從今(1)日開始Apple TV+正式上線,全球有超過100多個國家、地區的觀眾可以在iPhone、iPad、Apple TV、iPod touch,以及Mac筆電等裝置上觀看Apple TV+節目、影劇,以及電影;另外像是三星智慧電視、Roku、Amazon Fire TV設備上,以及在tv.apple.com網站上也可欣賞Apple TV +影音。

Apple宣布,現在可以透過Apple TV +觀看Apple的原創影劇、節目,例如晨間直播秀等;自台灣時間11月2日起,《晨間直播秀》前三集將於Apple TV+ 在全球超過 100 個國家與地區提供觀看,之後每週一集,於每週五推出後續新集數。

蘋果高級副總裁Eddy Cue指出,從現在開始全球有超過100個國家、地區的觀眾可以欣賞Apple TV +,這項服務包含了當今最偉大的講故事者、強大原創節目,以及電影。此外,Apple認為每個人都可以輕鬆地在喜歡的裝置上觀看電視非常重要,因此Apple TV +從一開始就打定要提供最廣泛的影視服務。

使用者要觀看Apple TV+原創影音相當容易,用戶只要打開Apple TV應用程式,或是直接造訪tv.apple.com網站,即可以每個月170元的價格註冊該服務,且每個帳號可享有7天的免費試用期。

值得注意的是,客戶若是於2019年9月10日起(含)購買新iPhone、iPad、Apple TV、iPod touch或Mac的客戶將免費獲得為期一年的Apple TV +服務。另外,Apple也有針對學生提出特殊的捆包方案,只要訂閱Apple Music學生方案的用戶,在學期間都可以免費獲得Apple TV +收視資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